康健雜誌
《康健》雜誌 一年8期(無贈)
《康健》雜誌 一年8期(無贈)
For a better life,是《康健雜誌》創刊以來持續不變的初衷,讓每一個人都能活得自在、活得愉快、活得健康。 老化養不起嗎? 一本書總買得起吧!
《康健重要通知》《康健》紙本2024年起調整出刊節奏,2024年將於(一/三/五/六/七/九/十/十一月的一日出刊),全年發行八本。2025年之後,每年定期出刊頻率為(一、三、四、五、七、九、十、十一月的1號出刊)。您的訂戶權益將不受影響,訂閱迄期則會依剩餘期數直接往後遞延,現訂戶可於12月底上網查詢期數資料(https://bit.ly/45xw9nk)。
  • 市價:2,800元
  • 特價: NT$ 1,400
  • 付款方式:信用卡:ATM轉帳匯款: 7-11 ibon:
  •  
商品說明贈品說明售後服務寄送說明

《康健雜誌》

創刊於1998年9月,希望能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推廣健康常識,
主題橫跨醫療趨勢新知、健康飲食、休閒品味、心靈關係等領域,
從關心全家人的身、心、靈健康開始,進而延展到對環境、
自然等議題的關注,全方位面向喚起大眾對「健康」的重新認識。

內容包新食尚、愛上樂活族、聰明醫療、自然養生、中年兒女、心靈關係、身體美學等七大欄位。
每年6月固定推出「就醫指南特刊」,促進國內醫療資訊公開;持續製作公共衛生議題如「我要喝好水」、
探討國內醫療環境的「蒸發的病床」、「誰來搶救急診室」等,引起民眾廣大迴響,更對台灣醫療品質及政策研擬具有影響力。

讀者年齡分布集中於30-55歲,屬於一群注重「生活」、「家庭」與「健康」均衡發展的族群。
For a better life,是《康健雜誌》創刊以來持續不變的初衷,讓每一個人都能活得自在、活得愉快、活得健康。